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站内搜索

编者按:

2020年对每一个人而言,都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这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和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这场没有先例可循的大考中,我们交上了令人赞叹的 “中国答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下,后勤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领导班子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第一时间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后勤系统120余名党员干部更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1000余名一线员工迎难而上,实现了“保护校园,关爱师生”的总体目标。他们“舍小家保大家”,冲锋校园防控最前线,通过300余天的艰苦努力,守住了“后勤社区”和“校园防控”两块阵地,取得了北航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阶段性成果。这充分彰显了后勤系统主动担责、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彰显了后勤人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使命担当。

后勤党委推出“让党旗在后勤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北航后勤抗疫期间党员先锋岗与责任区系列纪实,为大家讲述抗疫期间北航后勤人的点滴故事,介绍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铸就不凡的北航后勤人。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