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后勤风采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后勤服务专题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07-06作者:点击数:

北航新闻网7月6日电(通讯员 武侠)为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高后勤服务质量,7月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联合教师发展中心面向教师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简称“青马班”)组织召开线上教师代表座谈会,与教师代表们针对后勤服务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张海兰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党委教师工作部、总务部等部门参会。

座谈会上,青马班教师代表充分收集了同行成员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在校教学科研、生活中的切身感受,集中反馈了综合管理、餐饮服务、校园服务等方面的具体诉求。参会部门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做出了解释和回应,就菜品增设、校车安排等问题的现状和改进措施进行了现场回复。

张海兰指出,师生座谈会是后勤与师生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也是提高后勤服务质量的重要手段,后勤服务中心要将持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作为发展目标,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为师生提供更加精准化、个性化的服务,以高质量后勤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保障。她强调,后勤各部门要主动认领任务,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对于阶段性整改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及时研究推动问题解决;要进一步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做好整改落实情况的及时反馈与广泛宣传。

后勤服务专题座谈会是师生与后勤直接、有效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座谈会,广大师生增加了对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了解,积极表达对后勤建设的宝贵建议和意见,为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提供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思路。后勤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师生关切,扎实落实整改,用心用情关爱师生、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审核:高常忠)

编辑:贾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