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建廉政

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后勤服务中心党委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7-06作者:点击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7月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高常忠在主楼409教室讲授题为“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合一”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后勤服务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管理岗位和业务岗位人员聆听党课。

高常忠主要围绕“领会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明确目标,学深悟透凝聚共识”“提升能力,踔厉奋发实干笃行”三个部分展开讲解。他指出,后勤员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恪守廉洁红线,遵守纪律底线;要深刻认识学校后勤改革的重要意义,把握后勤发展趋势和特点,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实干家”、情怀上的“服务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后勤“制度”“能力”“文化”“成本”“质量”五个主题词抓好2023年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进后勤服务质量提升。

最后,高常忠寄语广大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抓深化、抓消化、抓转化,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打造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相匹配的后勤服务体系,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后勤贡献!

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锤炼业务能力和服务保障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与成效,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