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关于做好2019年度暑假生产调整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的要求,现将后勤保障处、北京优购物业物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后勤”)2019年度暑假生产调整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为切实保障好暑期师生学习、科研、生活的实际需求,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本着节约运行成本的原则,后勤进入暑假生产调整期。

二、物业、餐饮、商贸等窗口部门的服务开放时间根据师生需求,适当调整两校区运行时间,保障暑期师生生活便利。

三、后勤暑假生产调整期自2019年7月8日(星期一)至8月21日(星期三)止,8月22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四、暑假生产调整期,各单位主任级(含)以上干部手机要24小时开机;外出离开本市的,必须经处长批准,并在综合管理部备案。

五、暑假生产调整期,原则上不批准各单位组织集体外出参观、学习、考察、游玩等。属于上级有关单位组织的且必须参加的或各单位利用暑期召开工作会议的应在放假之前,以书面形式上报综合管理部,经处长批准后方可外出。

六、暑假生产调整期,各单位要切实做好保密、防火、防汛、防盗、卫生、饮食安全等方面检查,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和规章制度的要求,将工作切实落实到位,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七、遵守值班要求。值班由2019年7月8日开始,至8月22日结束。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周末除外)。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落实值班工作要求。如遇突发情况,应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

暑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室设在安全保卫处,值班电话:82317110、82317119;后勤暑假生产调整期总值班室设在客户服务中心,联系电话:82339009。

请各单位于6月20日(周四)下班前,将纸质版值班表及生产调整期窗口单位工作安排,由各单位主任签字盖章后交综合管理部汇总报学校备案,并将电子版发综合管理部(联系人:于丽丽,电话:82317081);值班表模板请在后勤官网“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

特此通知。

北航后勤保障处 北京优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