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关于召开后勤党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各单位:

经会议研究,定于2019年7月4日(星期四)下午14:00,召开后勤党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一、参会人员:后勤全体党员、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积极分子代表

二、召开地点: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

三、会议要求:

1.会议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或需提前离会的应提前请示本单位党支部书记,经批准后报综合管理部。

2.各单位指定一名领队,组织本单位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按照《座位图》指定位置就座。参会人员要着装整齐,有工作服的应穿本单位工作服;没有的着正装。请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3.先进党支部奖项与优秀党支部书记证书一同颁发,领奖人原则上为获奖单位支部书记。

特此通知。

后勤党委

2019年7月1日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