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培训餐厅新年家宴火爆预定中

作者: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春节,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团圆宴”变成了一种仪式,表达了所有的美好和喜庆。让“年”过的有“年味”,象征一年的好兆头,红红火火、热热闹闹、蒸蒸日上……中国人此时此刻,用最丰盈、最饱满的方式表达累积一年的情感,让这次团聚变的更珍贵、更有意义。

除夕之夜,让我们合家团聚培训餐厅,品佳肴盛馔,叙温情天伦。培训餐厅自2020年1月22日-2020年2月8日为您和家人奉上多款精品年夜饭套餐,开启年味十足的饕餮盛宴。精心烹饪的正宗美味年夜饭将把其乐融融的幸福滋味和到最浓,浓浓的年味尽在培训餐厅。

培训餐厅全体员工在这里给您拜年了!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欢迎您垂电咨询:82317926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