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安全重点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4月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北京优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后勤安全重点工作。后勤保障处、北京优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管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雷晓锋处长主持。

雷晓锋处长传达了纪委书记何新洲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的学校第一轮巡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检查有关情况,介绍了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上级下发的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会议传达了党委书记曹淑敏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徐惠彬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

雷晓锋处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要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解决存在的突出矛盾和深层次问题,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着眼于后勤改革发展长远,推动后勤制度体系不断完善,扎牢制度笼子;要统筹推进2019年后勤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把党建的优势转化为后勤发展的优势,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文件重要精神,推动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最后,雷晓锋处长和陈斌副处长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详细分析和重点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行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建立健全相关机制,不断修订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应急预案等内控流程,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