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保障处开展“领导安全日”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的运行,迎接新生入校,2019年8月27日及9月3日,后勤保障处开展了“领导安全日”大检查。后勤保障处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北京优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各中心领导,监管考核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大检查。

此次检查对学院路和沙河校区的教学楼、学生宿舍、大运村、餐饮食堂、优购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及锅炉房、中控室、配电间等重点部位逐一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

雷晓锋处长慰问了辛勤的迎新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强调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及设施设备,严防事故发生,全力保障新学期工作的平稳运行。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