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北航社区新建成二区口袋公园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为创建和谐美好家园,打造绿色宜居环境,北航社区继在一区设计建成一座口袋公园后,近期在二区又新建成了一座口袋公园。

202北口袋公园施工前 (2)

建成前

79ed06d8b4170a2c5a40d7ca151a1b4

建成后

在建设过程中,遇到了居民个性化要求多、居民间意见不统一等问题与困难,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及入户上门做居民思想工作,化解居民矛盾,在坚持公平、合理、保证绝大多数居民利益的基础上达成一致,协商善治,尽量提升居民满意度。

此口袋公园建成后,附近楼宇居民每天来到这里,茶余饭后话家常,欣赏新种植的花草,呼吸新鲜的空气,切实感受环境美化后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幸福感。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