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朱扬真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中秋将至,为保障中秋小长假期间我校饮食服务工作安全平稳运行,9月11日、12日,饮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质检部人员对学院路校区及沙河校区各食堂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节前安全检查主要针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分别对各食堂环境卫生、加工操作流程、硬件设备设施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查看,并对两校区外包食堂的安全生产和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细致的检查。各食堂整体安全状况良好,操作过程规范,符合“三个安全”相关要求。

检查过程中,中心领导班子再次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强调安全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上下联动,层层落实,切实加强安全巡查力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把为师生提供健康安全的饮食服务作为食堂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