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社区物业服务中心安全教育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社区物业服务中心于2019年9月16日、9月17日分两批组织全体员工及微型消防队队员参观北航安全体验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两队先后进入场馆进行参观。90分钟培训体验过程中,在北航学生志愿者的引领下,先后学习并体验了心肺复苏、烟雾逃生、地震防范、消防技能培训、模拟灭火、结绳训练、VR驾驶、航空安全等20余项安全知识与技能,并深入了解触电急救、防灾减灾等安全原理与构造,学会高空结绳逃生技巧及灭火器的使用。

此次活动利用多媒体演示、互动学习、拓展体验等方式介绍知识,传授技能,让员工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了最有效的急救方法。

社区物业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