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党委集中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决胜时刻》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月12日,后勤党委集中组织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决胜时刻》。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党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以1949年毛泽东等党中央领导进驻北京香山后的活动为主线,讲述党中央完成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的故事,再现了党中央在香山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回溯了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和后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观影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的党的历史课,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课。鲜活的历史故事,带领大家重回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党中央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筹备建立新中国的历史,弘扬了共和国缔造者们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引发了大家深深的思考。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将大大的家国情怀转化为积极向上的工作动力,积极投身到日常一点一滴的工作中,履职尽责、拼搏进取,为后勤事业发展增砖添瓦,为学校努力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一己之力。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