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饮食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朱扬真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按照后勤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12月11日下午,饮食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培训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保障处处长高常忠、副处长刘静巍出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邱真首先代表中心党支部,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存在主要问题及具体解决措施三方面,对2019年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并切实对照检视要求,从理论学习、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对照检视,认真梳理了支部在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和改进的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三个党小组党员代表分别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全体参会党员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饮食服务中心近年在党建和行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从创新工作、教育培训、员工关爱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想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静巍副处长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逐项制定对应措施,逐步落实。  

后勤保障处处长高常忠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表示此次会议务实扎实、收获颇多,并希望大家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坚持对标一流,切实推动我校饮食工作的改革和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接下来,组织生活会进入第二阶段,中心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盘点主题教育学习收获,认真检视剖析个人在理论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我、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及存在问题,通过自评与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发挥了评议的民主性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