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培训中心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郝文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为了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各接待窗口的安全防范能力,维护好各接待窗口元旦期间的安全维稳。培训中心于2019年12月30日上午,由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中心所辖区域开展安全检查。

现场,检查人员主要针对各部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库房安全管理情况、消防设施使用情况,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情况以及各部门安全检查记录填写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根据部门行业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隐患排查。通过检查,各部门的安全工作基本落实到位,对发现的个别问题情行现场纠正整改。

培训中心安全检查工作已成常态化。每次检查针对行业特点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督促整改。通过抽查与自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安全检查质量,全力营造一个安全维稳的工作氛围,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