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党委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员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凯歌辞旧岁,瑞雪迎新年。2020年1月8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员工座谈会。后勤离退休员工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商后勤社区工作发展。后勤党委书记雷晓锋主持会议。后勤保障处处长高

常忠、财务总监林振德、副处长陈斌、甘海珍参加会议。

13d8ab78cfc396d82c348a20d269581

座谈会上,高常忠处长代表后勤全体员工向离退休代表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目标。他说,过去的一年,后勤坚持服务学校大局,以推进温暖北航建设、落实后勤“三个转变”、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育人能力和水平为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这些成绩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倾注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员工代表在座谈中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后勤社区的各项工作,并围绕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社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高常忠处长强调,热切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热情,为后勤社区建设发展多出点子、提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全体员工也将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离退休员工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