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迎新春 送温暖 |海淀区宣传部副部长杨军昌一行春节前慰问北航社区困难党员

作者: 时间:2020-01-21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千家万户,让困难党员过一个幸福、喜庆、祥和的春节,1月21日下午,海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办主任杨军昌,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毅,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傅爱萍,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梁微霞一行,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兼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高常忠以及北航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刘同华的陪同下对北航社区困难党员杨玮亮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杨军昌副部长代表海淀区宣传部向杨玮亮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亲切地询问了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鼓励他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的花园路街道和社区党委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变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街道高书记也表示对杨玮亮一家的关心与慰问,祝他及全家新春快乐,阖家团圆。看到杨玮亮一家的困难现状,学校后勤保障处高处长表示非常同情,希望新的一年在学校与社区居委会的共同努力下能够为困难党员多做一些实事,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虽然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让在场困难的党员感动不已并衷心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及家人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今后一定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好好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党员的体贴与关心,使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幸福感与获得感,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希望,同时也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对凝聚党员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