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感恩母校 共克时艰——北航校友发起抗疫物资捐赠·爱心理发活动

作者:李澜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阳春三月的北航,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校园中也涌起阵阵暖流。有这样一群北航人,虽然毕业离校多年,但他们一直关心关注着母校的变化和发展,随时准备着为母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现场

3月23日下午,在学生11楼连廊下举办了“感恩母校,共克时艰——校友抗疫物资捐赠·爱心理发活动”,活动中,北航06级校友王鹏分享了他的心路历程:毕业十年,他始终感恩母校的培养,总想为母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疫情期间,他一直关注着母校的情况,当了解到学校后勤员工因为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无法离开校园,很多员工两个月没有理发的情况后,他立刻联系了在京的四位优秀的理发师来到校园,为后勤员工提供免费理发服务,让这些温暖通过后勤员工在校园里传递。除此以外,王鹏校友还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2000个,便携式消毒酒精1008个。他深情地说:天高水长,母校有任何需要,学生随时回来!

王鹏校友联系在京的理发师来到校园为后勤员工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捐赠现场(右二为王鹏校友)

后勤党委书记肖洪对王鹏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王鹏校友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传承了北航大爱,他的这份爱和责任,成为建设北航温暖大家庭的动力;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王有洪向王鹏校友赠送北航纪念品。他对校友在疫情期间对母校的大爱之心表示感谢,也对后勤抗疫一线员工为学校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场的人把这份温暖传递给身边的师生和员工,让校园处处充满温暖。

捐赠现场

活动现场,所有人戴着口罩,但我们从每一位参与的人身上能感受到那口罩遮蔽后面脸上洋溢出的感恩之情、相守之义。捐赠物资也已全部移交给后勤物资防控协调组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统一调配。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