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沙河校区物业服务中心毕业生行李搬运纪实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2020年7月5日,沙河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员工7:30准时到达工作岗位,进行毕业生行李搬运培训,包括搬运流程、搬运注意事项、楼宇管理员工作要点等等。8:00整,各岗位各就各位,迎接本次任务。

为保证搬运工作顺利进行,沙河物业服务中心已制定了详细的方案,部署各个环节。成立了搬运小组、物资保障组、监督检查组,设置了行李集散区、行李暂存点等,并安排专人负责。学生公寓班组成立了专项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即一位楼管员对接一个学院,保证工作细化到每个环节,包括打包人员进楼测温、登记、与学院负责人确认学生委托打包责任书、提示打包人员把各种标签贴好、确认学生姓名及联系方式等等。为方便学生,管理员还准备了钥匙回收箱、图书回收箱等。做到了贴心提示,爱心服务!

7月5日上午,2公寓迎来了搬运高峰,中心经理孙立钧来到搬运现场,走访各院系,沟通服务需求。为节约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公寓楼管理员帮助学院打包人员折纸箱、递工具等,工作忙碌有序。

行李打包完毕被码放在楼道里,搬运1队首先与院系负责人清点行李数量,核对学生姓名,准确无误后,签字确认,行李搬运上车,运往暂存点。同时搬运2队的队员已经在暂存点准备妥当,驾驶员和2队负责人再次清点行李数量并签字确认,以免遗落。为避免混淆,学生行李按院系、姓名分隔放置。整个行李搬运流程环环相扣,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及意外。

正值汛期,天气变化莫测,时而骄阳似火,时而暴雨如注,尽管如此,沙河物业人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奋战在服务学生的第一线!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