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党委与高等理工学院党委联合举办“西府海棠添清韵,沈元精神育英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学舒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28日中午,后勤党委与高等理工学院党委在唯实园举办了以“西府海棠添清韵,沈元精神育英华”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继2019年高等理工学院师生认领校园内象征沈元精神的西府海棠之后,第二次与后勤党委开展的共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后勤党委书记肖洪、副处长陈斌、高等理工学院书记刘科生、常务副院长马齐爽以及后勤学院路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和高等理工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大家为缅怀沈元先生、传承沈元精神,在唯实园举行绿地认养仪式。双方各派代表对沈元精神、开展劳动教育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表态,随后开展了劳动实践活动,共建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推动文明绿色校园建设。

 

2D0D0


西府海棠树与沈元院士有着深厚的渊源。如今,也正是西府海棠树将后勤与高等理工学院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沈元院士一生追求真理,不懈求索,勇攀科学高峰;爱国敬业,献身航空,饱含赤子情怀;尊师爱生,办学治校,为北航发展鞠躬尽瘁的“沈元精神”一直感染着每一位师生和后勤员工。此次劳动实践活动,意在培养同学们的劳动素养,磨砺吃苦耐劳的品格,厚植爱校荣校情怀,践行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精神。后勤党委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不仅仅感受学校的后勤服务,还在参与劳动的过程中体验到更多的获得感,谱写后勤服务育人新篇章。

 


作为学校后勤的职工,我们也要不断弘扬沈元院士的工匠精神,不断增强后勤服务水平,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努力创造更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提供更专业的物业服务。继承前辈精神,凝聚师生群众力量,为北航师生的科研、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4E631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