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学院路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高等理工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教工齐动手,种花植草添新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哲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学校、后勤关于“学党史铭初心、办实事践使命”的要求,充分发挥劳动教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414日,后勤学院路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高等理工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生教工齐动手,种花植草添新芽”主题党日活动。高等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刘科生、后勤党委书记肖洪、副处长陈斌以及后勤学院路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职工代表,高等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物业员工为师生讲解了波斯菊的小知识、讲解示范了播种的过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有的翻地、有的平地、有的播种、有的覆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二所院内600多平方米的土地里播种完成波斯菊种子,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积极树立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意识,通过劳动塑造健全人格,磨炼顽强意志,锤炼高尚品格。

参加活动的学院路物业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参与营造良好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