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朱秀华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9月7日,后勤在3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雷晓锋主持。

雷晓锋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要深刻领会学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各位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关于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领导的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开创后勤保障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雷晓锋书记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一要管好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二要管好地,加强后勤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三要管好事,加强后勤文化建设,构建安全和谐后勤文化,增强后勤凝聚力,树立良好后勤服务形象。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