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党委组织党员骨干赴延安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8-02 点击数:

7月15至19日,后勤党委组织的党员骨干延安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举行。培训班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陈斌带队,共35名骨干党员参加。

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以延安精神为主题,包括7次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教学内容。培训班专题学习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全面深入了解延安精神及其重要价值,激情学唱了延安革命歌曲,使大家从红歌中感受延安精神的内涵;“抗大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坪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等地的现场教学,让学员身临其境感受那段光荣而伟大的革命历史;同时,《张思德精神》、《白求恩精神》、《知青情·知青理·知青魂》等现场讲解,让每位学员受到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在陈斌副处长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在巍巍宝塔山上,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参加培训的党员们内心得到洗涤,灵魂得到净化,党性得到锤炼,信念更加坚定。

整个培训使大家获益匪浅。正如党委书记雷晓锋在7月14日培训动员会上所讲,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一种革命精神,要坚定不移的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延安精神实事求是、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的精神实质,要把它作为我们实实在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全体学员要服从安排,严守学习纪律,自觉规范言行,及时完成培训总结等,树立北航后勤党员的良好形象。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坚持从延安革命先辈的政治意识、牺牲精神、大无畏精神、大爱精神中汲取思想营养,坚持学以致用,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承担重任,主动干事创业,潜心后勤服务育人,为北航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以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突出的工作业绩为后勤各项事业献言献策。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