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党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7月5日,后勤党委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顺利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代表以及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出席大会。会议表彰了后勤党委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并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报告。

后勤党委书记雷晓锋同志在大会上公布《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党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肯定 了在学校和后勤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能够积极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会议表彰了3个先进党支部、3位优秀党支部书记、21名优秀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其中,闫丽芙、霍建国、杨文义、梁玉芳及邱真作为先进代表分别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工作经验,向先进模范看齐,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雷晓锋书记传达了三个文件精神:《工业和信息化系统2018年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工信部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办法的通知,阐述说明了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

专题报告中,雷晓锋书记结合后勤实际工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强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习新思想,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学精髓,贯彻新思想,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二,要转观念,主动在师生最关心、最直接的方面主动思考,主动问问题,主动请求意见,以问题为导向,提高后勤服务的水平;第三,要出新招。坚持把握后勤工作核心规律,大胆创新,勇于探索,把重复性工作创新出新办法、新思路;第四,要重落实。要把具体的后勤工作落实到责任上,落实到实实在在的结果上;第五,要守底线。以制度建设为基础,培训教育为依托,严把后勤工作的安全生产底线,严守奉公廉政的底线。同时,他要求各单位做好暑期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保障后勤各相关工作的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