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社区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董胜辉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2019年7月3日下午3点,社区物业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活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明同志主持。会议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理论学习。以“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目标任务开展学习交流。

我支部结合实际工作,宣传正面典型,宣传党员干部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让全体党员切实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指导思想也是理想信念, 通过学习让大家更好的增强党性,认识自己的使命,增强自己的本领和能力。

学习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精神,就要求我们把实干精神落实到干好当前事、兜好安全底、练就真本领,工作中不能坐等、要有担当;不能空谈、要有实干;不能急躁、要有定力,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社区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