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社区物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日活动

作者:董胜辉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社区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为进一步贯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2019年6月份开展教职工“学习日”活动的指导意见》,传达上级党委精神,积极弘扬党的先进思想,同时让全体党员学习提升理论知识,2019年6月5日下午学习活动在社区物业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胡明同志主持,首先,胡书记带领大家对《宗教事务条例》、《校园宗教政策知识与事务问答》进行了系统学习,让全体党员对宗教信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其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有关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深入学习。

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同志更好地巩固了理论知识,结合实际工作,更深刻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胡书记指出理论学习是新形势下增强政治修养、理论水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根本保证,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指导实践,勤奋工作,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社区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

2019年6月5日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