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西府海棠添绿韵,沈元精神育英华--后勤党委与高等理工学院党总支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后勤党委与高等理工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了“纪念沈元院士,认领西府海棠”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障处处长雷晓锋、常务副院长马齐爽、高等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新、副院长韩钰,高工全体教工党员、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后勤学院路物业党支部、行政党支部的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雷晓锋书记与陈新书记共同揭牌认领代表沈元精神的西府海棠,沈元奖章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对“沈元精神”的理解。参加人员在见证着北航发展历程的海棠树下,聆听沈元院士相关事迹,感受着他一生追求真理,不懈求索,勇攀科学高峰;爱国敬业,献身航空,饱含赤子情怀;尊师爱生,办学治校,为北航发展鞠躬尽瘁的“沈元精神”。大家齐唱《西府海棠》共同缅怀沈元院士不平凡的人生经历,以及他航空报国的爱国爱校情怀。

雷晓锋书记在活动中谈到,高等工程学院2016年11月更名为“高等理工学院”暨“沈元荣誉学院”,在北航,高等理工学院就像一面旗帜,更是“沈元院士”爱国敬业、献身航空、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精神的传承,希望每一位北航学子能够将沈元院士航空报国的家国情怀筑牢心间,将高工人有责任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后勤也会不断弘扬“沈元院士”的工匠精神,切实增强员工提升技能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为北航师生的科研、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