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培训中心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学习红船精神

作者:郝文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为强化责任勇担当,弘扬革命精神,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中心党支部联合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师党支部共计32名党员,于2019年4月19日-21日赴浙江嘉兴进行为期2天的“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牢记践行新时代使命”学习活动。  

期间,培训内容安排的丰富、生动,大家完成了 “回顾党的创建史,弘扬红船精神”的党课学习并现场瞻仰了南湖红船,再现1921嘉兴故事。随后,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彰显了以毛泽东、董必武等13名代表发起建立的中国共产党这一政党,他们是如何克服千难万险,取得了一场又一场胜利,从此揭开近现代中华民族渴求复兴、为民族解放和重新崛起不懈斗争的奋斗历程。把党员们带进了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激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另外,大家还专门奔赴上海,参观中共“一大”和“二大”会址纪念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入把握了“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筑牢党员的信仰根基,从而做到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担当奉献,在实际工作,做好本职,勇于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和后勤建设做贡献。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