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培训中心团支部组织参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主流媒体‘航拍中国’摄影图片展”

作者:张瑞华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为激发青年团员爱国热情,凝聚团支部发展力量,3月19日,培训中心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30余人,前往北航艺术馆,学习参观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北航、光明网共同主办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主流媒体‘航拍中国’摄影图片展”。

此次展览共精选了70幅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光明网等主流媒体拍摄的摄影佳作。摄影师们以无人机航拍的视角、饱满的镜头语言,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和辉煌篇章。作品中既展示了北上广深及沿海开放城市、“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发展巨变,也记录了事关民生福祉的南水北调、西电东送、港珠澳大桥建设、生态建设等重大工程,更反映了“观天巨眼”“航母出海”等前沿科技与国防事业的辉煌成就,其中有部分作品采用巨幅裸眼3D技术进行展现,增加了科技感和体验感。

通过参观大家看到了城市发展巨变,民生期待变迁;看到了科技改革创新,国防飞速发展。未来中国繁荣美好的时代画卷,属于每一个奋斗路上的你和我。此次展览展现了我们祖国波澜壮阔发展的辉煌成就,激发青年员工的爱国热情,激励大家与祖国共奋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