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管理人员述职会

作者:朱扬真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两点,饮食服务中心在中心培训教室召开2019年度管理人员述职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静巍受邀出席。

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分别从部门运行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盘点和梳理,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分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提出设想。述职结束后,由中心领导班子组成的考核小组根据年度实际工作对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综合评价,同时,部门负责人进行相互测评。

邱真主任肯定了今年的述职考核工作较往年更为充分细致,述职内容展现出不少工作亮点。他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还应该把视野高度放得更高,深挖不足方面的问题根本,思考未来的方向。希望大家在2020年的工作中,加强精细化管理,通过流程优化、工作标准化去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成效,转变观念,强化主动服务的意识,从广大就餐师生的角度思考,为打造师生满意的新型饮食服务保障体系不懈努力。

刘静巍副处长总结到,对各部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要给予充分的肯定,今年的述职会可以凝练出“五个好”来,形式好、形象好、干得好、说得好、安全工作做得好。同时,刘处对2020年的饮食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扩大交流范围,搭建新的沟通平台,最大限度地开阔眼界;二是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内部培养与外部招聘相结合,搭建人才梯队;三是要善于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勇于尝试、敢于突破,切实让好经验、好做法得到传承,推动饮食服务中心团队形象、菜品质量、服务意识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