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沙河物业人全力以赴清理积雪保障师生安全出行

作者:陈然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2020年的第一场大雪,使沙河校区银装素裹,但是也给老师和同学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此次降雪量大,持续时间长,雪后降温导致路面湿滑结冰。单单依靠保洁人员,无法完成扫雪铲冰工作,沙河物业服务中心号召全体员工,全部投入到扫雪战斗中来。他们挥舞着手中的铁锹、雪铲、扫把,对公寓、教学、实验楼、主楼、食堂周边重点路面进行清理,经过紧张有序的努力,终于将路面上的积雪清理干净。杜绝了安全隐患的发生。

此次扫雪铲冰活动,沙河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积极主动,扫雪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团结、有爱、互助、奉献”的团队合作精神。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