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保障处召开安全专题会暨“领导安全日”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0年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后勤保障处于2020年1月15日召开安全专题会,部署寒假暨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后勤保障处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北京优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各中心领导及安全工作主管领导、监管考核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雷晓锋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在安全工作上不可松懈,松懈就是退步,安全工作永无止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排查工作死角,不断完善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和制度。陈斌副处长对假期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会后,处领导带队分四组对学院路校区和沙河校区的水电气热相关基础设施及现在楼宇内的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