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系统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后勤系统在新主楼第一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16个先进集体和102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学校支持后勤工作的相关职能部处及兄弟单位的领导嘉宾,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物业公司负责人,后勤2019年度先进班组和先进员工及职工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共27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雷晓锋主持。

会上,高常忠处长作后勤保障处(社区管理服务办公室)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报告,总结2019年工作和展望谋划2020年任务。同时,结合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中央、学校要求等方面,他和大家交流分享几点思考,总结为“四个三”:回顾北航后勤发展三阶段历史、落实中央“三全育人”要求、建设“三个北航”和实现“三个转变”。他指出,后勤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新的思路科学谋划、积极实干,踏实做好后勤和社区的各项工作。

刘静巍副处长宣读表彰决定,对后勤2019年度16个先进集体和102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之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上台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感谢他们为北航做出的贡献。学院路物业客服中心等10个班组获得“先进班组”奖牌,社区物业服务中心秩序部等6个班组获得“安全工作先进班组”奖牌,一线员工高秀娟等62人获得“先进员工”荣誉称号,张照东等40人获得“重大活动保障先进员工”荣誉称号。先进班组代表董胜辉、先进员工代表单凤霞、重大活动保障先进员工代表宋欣先后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最后,雷晓锋书记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们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新的一年里,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工作热忱,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高常忠处长作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报告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GAO_4384

嘉宾为“先进班组”代表颁发奖牌

嘉宾为“安全先进班组”代表颁发奖牌

GAO_4228

嘉宾为“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和鲜花

嘉宾为“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和鲜花

 

嘉宾为“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和鲜花

嘉宾为“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和鲜花

 

获奖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