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一包白菜一捆葱,温温暖暖过一冬”后勤保障处组织惠民冬储菜售卖活动

作者:陈亚辉 刘晓艳 时间:2020-12-13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温暖北航”举措,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后勤保障处克服今年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今冬蔬菜价格上涨的不利因素,积极联系各方资源,进行质量、价格等全方位的把控,通过基地直采方式完成近9万斤的冬储蔬菜采购,并于1211日至12日依托优购超市组织了“后勤有爱”惠民冬储菜售卖活动。



为使服务惠及到更多社区居民,社区管理办公室通过电子屏和党员双报到群、居民群、楼长洞长群、居民群等线上线下形式提前广泛宣传。后勤员工和配送单位人员冒着严寒,凌晨进校到岗,完成蔬菜的卸货、摆放,于上午8点开始售卖,并在活动中协助购菜居民进行搬运、装车等工作,做好人员沟通,维持现场秩序,确保现场各个环节有序进行。


2D3C8

20222


据悉,本次售卖共持续两天,有1100余人次参与购买,共销售了52100余斤蔬菜,有效地缓解了我校居民疫情期间购买冬储菜不便的情况,在今冬蔬菜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下,后勤优购超市售卖的冬储菜努力保持价格平稳,充分发挥了保供稳价的服务保障功能,最大力度让利于民,让我校居民不出校门就能享受到实惠与便利,获得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肯定。





3A66E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