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培训中心圆满完成2020年度考核工作

作者:郝文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考核工作,按照后勤《关于做好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培训中心于2020年12月21日至2021年1月7日分批次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年终考核工作。1月7日中心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做现场述职,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静巍应邀出席此次述职活动。



述职现场气氛严肃热烈,客房、培训餐厅、如心会议中心、教师公寓、综合办公室、财务、安保、工程等部门30名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充分准备,用PPT展示述职内容,分别回顾了2020年各自岗位上疫情防控及日常接待保障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同时也对2021年工作规划以及个人发展愿景做具体汇报。



中心各部门技能考核现场,采用笔试和实操相结合方式,内容覆盖行业规定、疫情防控、操作规程、中式铺床、中餐摆台、面点制作、菜品制作等各个方面。考核过程中,大家认真思考、仔细作答、精雕细琢,全神贯注完成考核内容。



述职结束,中心经理王姝首先代表中心班子对一年来大家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全员面对疫情,团结协作,彰显责任担当,扎实平稳开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2021年同样是具有挑战的一年,大家要深入思考总结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经验,按照校园防控要求快速反应,扎实落实,持续做好观察点、会议中心等服务环境的运行保障。结合学校双一流发展及两校区双核运行做好有特色的服务保障。2020年中心全体员工要深入思考总结审计和巡察工作反馈问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问题整改,引以为鉴,为中心各项工作安全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学习,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和管理责任,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不怕困难的战斗力,努力做好2021年的接待保障任务。

述职会最后,刘静巍副处长对培训中心全年疫情防控及日常接待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培训中心从隔离区筹建后每日消毒、配送餐,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各部门的日常接待保障均受到学校各部门、师生家属的广泛认可,这些都与中心班子团结坚守、担当作为和全体职工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通过疫情大考,中心涌现出以隔离区柳文龙同志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员工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牢记后勤人初心使命,全力守护师生健康。

同时刘静巍副处长对中心班子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夯实巩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果,针对近期河北疫情形势,从严从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是,按照学校后勤下发的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做好员工教育培训和信息上报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出京、不出境,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突出问题导向,按照巡察组反馈问题,立行立改落实整改工作,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安全高效运行。在培训中心党政班子的带领下,树立风险意识、加强风险管控,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与中心共成长。最后祝愿培训中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