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要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海淀区高校食品安全联盟筹备会在北航召开,共商共建保障师生食品安全新举措

时间:2024-03-22作者: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区高校食品安全工作联盟筹备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楼顺利召开。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花园路市场监管所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兄弟院校后勤及饮食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海淀区市场监管局餐饮介绍了联盟成立的背景目的各参会单位代表就联盟成立的意义、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共同商讨了联盟成立的各项事宜。大家一致认为,高校食品安全问题关系到师生的生命健康和学校的稳定发展,成立食品安全联盟是提升高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师生饮食安全的必要举措。

                           

会议着重讨论了高校食品安全工作联盟组织机制、高校联盟成立大会筹备事项、高校联盟成立大会保障工作三个方面的内容,确定了高校联盟章程(草案)、联盟成员分组、设置专家团队成员等内容。随后,会议就成立大会筹备事项逐一进行了商议,确定了高校联盟成员单位分工,明确了大会保障工作牵头单位及人员组成。各参会代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联盟的成立和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筹备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海淀区高校食品安全联盟的成立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我们期待联盟成立,为海淀区高校的食品安全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