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后勤人物 - 正文

后勤人物

后勤战疫故事:北航社区最美物业人

时间:2022-06-03作者:王心点击数:


疫情防控对北航社区物业人意味着什么?是连夜奋战铺设起1000米的防护栏;是每日4.46万平方米的消毒面积;是日均三万步的巡视;是敖红双眼一次次的会议沟通、数据报送;是面对疫情风险,义无反顾地逆行......

在社区物业担任环境部班长高小平,是众多逆行者中的一位。

接到学院路校区教学区封闭管理通知的当天,他同时接到父亲的癌症确诊书。顾不上难过,更顾不上安慰年迈的母亲,他立刻带领员工投入到清理108地下室宿舍的工作中去。从晚9点打扫至凌晨4点,清理出15个房间,保证了员工按时、顺利搬离封闭区。

面对保障面积增大、工作项目增加、人手紧缺等情况,有的员工开始抱怨,每次他都只是淡淡说一句:“大家都咬咬牙,再坚持坚持!”然后,身先士卒地冲在工作第一线。

物业人一点一滴的付出,一砖一瓦的守护,筑就了疫情防控的牢固长城。让我们坚守这份坚持,直到胜利的号角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