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站内搜索

编者按:

一百年前,一艘红船从嘉兴南湖出发,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历经百年历史考验,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历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在全面迈向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蓬勃生机。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后勤党委推出“后勤百名党员讲百年党史故事”系列活动,邀请后勤系统百名优秀党员向全校师生讲述建党百年波澜壮阔、令人难忘的光辉历程和精彩瞬间。历史镌刻着奋斗的辉煌,也指示着未来的方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昂扬姿态奋战全新篇章。

党史故事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