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站内搜索

职能职责

后勤服务中心下设综合部、饮食服务部、运行服务部、校园服务部。主要职责如下:

综合部:

负责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后勤服务中心的党务、发展规划、日常行政、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开展工会、共青团等群团活动;负责做好宣传、意识形态等工作;负责按照市场化机制规范工勤人员的聘用及管理;负责统筹后勤保障类服务的质量和效益,做好成本控制与经济运行分析;统筹固定资产、招标采购及安全管理;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饮食服务部:

负责两校区食堂的统一规划、管理;负责食堂运营等饮食服务及联营食堂的管理;承担全校师生员工的餐饮服务;依法依规经营学校基本伙食堂;负责总务部委托后勤服务中心监管的学校其它饮食服务管理工作(包括学院路北区三层餐厅和培训餐厅);负责业务范围内的招标采购、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成本控制与经济运行分析;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运行服务部:

负责两校区水、电、暖、燃气、通信(含电信收发)、垃圾清运等基础保障及相关设备设施管线运行管理与成本核算;负责业务范围内的招标采购、安全稳定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校园服务部:

负责做好两校区体育场馆、音乐厅、交通运输、保密印刷等服务;对优购超市门店、如心会议中心等服务项目进行管理;负责业务范围内的招标采购、安全稳定和保密工作;做好成本控制与经济运行分析;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