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保障处培训中心一行赴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上海组各高校后勤单位走访调研

作者:郝文超 时间:2019-07-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培训中心各项服务提升,加强高校接待服务同行的交流联系,优势互补,共同提高。7月22日-26日,培训中心一行赴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上海组各高校后勤单位开展学习调研活动。中心客房部、餐饮部、会议中心、综合办相关同志参与调研。

培训中心一行先后参观了上海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接待服务保障相关部门。调研过程中,各高校就会务、餐饮、住宿、交通服务管理模式、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也展了我校后勤接待服务特色及建设成果,并对上海各高校管理服务环境进行了实地参观。

本次交流活动,学习了各高校后勤接待服务同行的先进服务理念及管理创新经验,为今后扎实做好中心服务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