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锤炼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锤炼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开展了第三次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三篇文章进行了交流研讨,林振德、陈斌、甘海珍副处长作了主题发言,其他成员也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与会同志们表示,加强党性修养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与时俱进。后勤党委和班子成员将继续坚持注重理论武装,在深入学习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持强化党的观念,在严格执行党章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持为北航师生,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党员干部。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