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沙河物业服务中心抗击疫情实录

作者:沙河物业 时间:2020-02-24 点击数: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节奏。

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发生后,沙河物业服务中心立即成立疫情领导小组,召集领导班子及重要岗位开展紧急会议,统一防控部署、周密安排、精准采取防控措施、层层压实防控责任。中心主管文超、部长赵文惠等冲锋在前,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有方有序、有力有效,为战疫添能量、当示范、作贡献。

战士上战场不能没有武器,沙河物业服务中心为一线员工采购了口罩、手套等各种防护消毒用品。带着这些防疫设备齐全的“装备”,物业人在一线工作,也更加坚定有力量。

二、面对未知疫情,沙河物业人义不容辞选择冲锋在前。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疫。作为物业人,守护好沙河校区,是联防联控疫情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外防疫情输入、内防疫情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为防止交叉传染,疫情领导小组采用微信、电话、远程会议商量总结工作出现的问题,布置第二天的工作任务!

三、保洁员、管理员等冲在一线,尽职尽责。

因疫情突发在寒假期间,各岗位员工大多已返乡,留校保洁员关恩华义不容辞的承担起了消毒任务。对校内总计约49000平米左右的开放区域进行每天两次的消毒工作,喷洒的消毒液约1000公斤,劳动强度可想而知,但是关师傅任劳任怨,毫无怨言。

李晶晶是一名公寓楼管员,家里尚有年幼的女儿需要照顾,疫情发生后,外地员工无法及时到岗。李晶晶排除一切困难,迅速补位,认真参与住宿人员排查、问询、测温、登记,一项都不少一项都不错。

疫情防控工作琐碎而细致,国家危难之际,沙河物业人虽不能像医务工作者一样做一个逆行者,他们能做的就是看好一个门、一个楼、值好一个岗,消毒不留死角,保护沙河校区每一个在校人员,这样也是对国家的一种贡献吧。希望春暖花开时,病毒已去,在灿烂的阳光下我们恢复美好的生活!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