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保障处集中对校内机关办公场所做一次性全面消杀,保障教职工健康安全

作者:李澜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切实保护广大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后勤保障处聘请社会专业消杀团队对学校部分办公楼宇进行了全面的预防性消杀工作。

消杀团队运用无毒无害的次氯酸消毒液和中草药药液,采用空气雾化喷洒和擦拭相结合的方式对公共区域和办公室的家具、键盘、鼠标、门把手、开关面板等进行长效杀菌处理。灭菌率可达到99%。并可在物体表面形成纳米灭菌涂层,在14-30天内保有抑菌效果。两天内完成了师生服务大厅、办公楼、知行楼、思源楼等办公楼宇的一次性集中消杀工作。

据悉,为配合北京市疫情防控二级响应,后勤保障处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方案,加强了公共区域消毒消杀工作,对校内公共区域日常消毒频次由每天两次调整到每天四次,对重点区域开展重点消毒,校内随时保有40人应急消毒队伍,为应急消杀做好保障。并做好楼宇公共区域保洁,垃圾日产日清,分类收集并及时运到校内垃圾处理站等工作。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