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沙河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活动

作者:马本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2019年6月5日下午2:00,沙河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11人(1人请假)、邀请积极分子代表2人进行了党员学习活动。

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文件。

与会党员热烈讨论如何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怎样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如何在工作中发扬五四精神。经过讨论,与会党员认为:

首先要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学好党纪法规,学好技术技能,通过学习充实自己,增强本领,不断汲取经验,提高工作能力。其次要树立宗旨意识,走群众路线。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站在群众立场谋划工作,用群众的观点推动工作,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第三要提高自警、自省、自律意识,做到思想上有明显提高,政治上有明显进步,作风上有明显转变,纪律上有明显增强。第四是切实做到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工作当中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创新载体,打造亮点,全面提高工作质量。

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集中学习的形式时间短、内容多,可能存在学习不到位的情况,所有党员会后要加强自主学习,借助“学习强国”加深理解,一定把学习的重要文件做到充分理解、内容吃透,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落实到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