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度食品安全质量管理评审会

作者:朱扬真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工作,根据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和中心《管理评审控制程序》规定,饮食服务中心于2019年12月19日下午,召开2019年度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各食堂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邱真宣读了2019年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报告。报告中详细回顾了中心一年来的体系运行情况,并重点从内部审核、监督审核、顾客满意度及服务的符合性等内容对中心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状况进行了具体说明。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的体系运行情况,提出了需协调解决的与食品安全紧密相关的问题,邱主任逐一答复。

邱真主任指出,通过对一年来体系运行工作的全面梳理总结,说明中心建立实施的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基本适宜、有效,符合体系要求,但在基础设施保障、内部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还存在一定欠缺,各部门在下一年度应继续深入推进体系运行工作,协调一致,互相配合,提升管理精细化水平,强化人员技能培训,加强内控流程梳理和优化,以“航味”品牌建设为抓手,将体系运行与经营管理紧密结合,为我校饮食服务保障工作的稳定与饮食服务保障能力的不断提升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