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处领导看望慰问后勤春节期间在岗的一线职工

作者:李澜 时间:2021-02-10 点击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2021年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9日、1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处长高常忠、后勤党委书记肖洪、副处长刘静巍、陈斌、甘海珍等处领导看望慰问了后勤春节期间在岗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综合办公室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慰问。


高常忠、肖洪等领导分别带队前往沙河校区的综合体育馆、主楼、客服中心、优购超市、食堂、学生公寓、锅炉房,学院路校区学一食堂、留学生公寓、社区物业服务中心、客服中心、优购超市、隔离观察区、培训餐厅、交通服务部、居委会等地,与在岗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对一线职工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障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代表后勤保障处送上新春祝福,向大家拜年。


每到一处,后勤保障处处长高常忠、后勤党委书记肖洪都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互致新年祝福,并要求后勤保障处全体在岗职工积极做好在校服务和保障工作,提高安全防控意识,确保后勤的各项工作稳定运行,为留校师生能够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做出积极贡献。




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息浓郁着美丽的校园,浸透着后勤一线职工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真挚的问候与祝福为后勤职工在寒冷冬日带来了阵阵暖意,领导的亲切关怀让大家倍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负责地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努力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好寒假期间学校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据悉,今年寒假,为做好疫情期间留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学院路和沙河两校区共有1000余名后勤职工坚守一线,保障假期水电暖运行、物业维修、饮食、公寓管理、接待服务、商品供应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