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沙河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创建安全文明的公寓环境

作者:陈丽娟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为保证住宿安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沙河物业服务中心于2021311日开始,联合研工部、学工部,持续8天,对2407间学生宿舍进行全覆盖的宿舍安全、内务卫生、饲养动物等问题的检查。

由于辅导员的时间无法固定,为保证检查效果,学生公寓全体工作人员积极配合辅导员的时间安排,克服困难,加班加点、认真负责的检查每间宿舍,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间做好记录、拍照留存,为后期整改复查做好准备工作。

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宿舍安全隐患、内务卫生及饲养小动物类等问题共计428件。沙河物业服务中心针对检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学生宿舍卫生及用电安全进行了宣传教育。

1722D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宿舍的安全系数。对学生进行安全常识宣传的同时,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沙河物业服务中心将推进宿舍联合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提高宿舍的安全和生活环境,力争把沙河校区学生公寓创建成一个安全、整洁、卫生、文明的学生公寓。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