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霍建国同志荣获我校2016-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作者:郝文超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在体育馆隆重召开。培训中心党支部霍建国同志荣获我校2016-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霍建国同志是培训中心交通运输部的经理,在几十年的工作中,严于律己、率先垂范,遵章章法、办事认真,工作勤奋、顾全大局,不徇私利、甘于奉献为大家树立了极好的榜样,多次受到学校和后勤部门的表彰和奖励。

一、求真务实,协助后勤圆满完成车改工作

做为一名管理者,一名共产党员。在车改中能够正确理解车改精神,认真解读车改文件,有的放矢,出色完成车改任务。车改难,难在分流岗位,看着一起奋斗的同事,感情上难以割舍,但摆在眼前的是要顾全大局努力做好人员分流工作,部分员工要离开自己熟悉热爱的岗位,难免有些伤感,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化解思想和情绪,霍建国便将车改精神及时传达给大家,承诺学校、后勤会对每一名员工负责,保障人人有岗,“车改不是裁人,不是下岗”。让员工了解车改精神,让员工悬着的心放下来,同时及时与领导沟通,反馈员工想法,通过以上工作,员工在思想上平稳度过。每一名员工自愿填报岗位,坚持公开公正应聘,全力做好转岗工作。

二、心系班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班车、小车是车队重要接待工作,是服务学校师生的交通工具,霍建国同志在班车、小车管理及服务下了很大功夫做出了很多贡献,通过教育培训、视频警示,安全教育及定期车辆安全检查,时时刻刻提示司机,开好安全车,师生安全掌握在司机师傅的手中。在班车管理上,重点对乘车管理下功夫,请保安协助管理,搭建隔离待客区分、设立标识警示牌,创建教师通道,学生通道,有效缓解乱排队、乱上车问题,减少了教师与司机间的矛盾。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三、服务大局,政治立场坚定

政治立场坚定。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自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刻起,他就告诫自己要忠诚于党,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不折不扣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从大局干一行、爱一行,积极参支部活动,让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每一个人。

霍建国同志正是以他的工作责任心和认真、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也树立了基层共产党员的楷模形象。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