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共青团后勤工作委员会团员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于丽丽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3月26日,后勤团工委召开共青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后勤党委委员刘秀东主持,后勤党委委员、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大家响亮而有力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选举工作在刘秀东介绍了大会的换届选举流程,宣读了候选人名单、确定原则及选举办法之后紧张而有序的进行。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后勤团工委委员会,并经新一届团工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确定邱真任团支部书记、张瑞华为组织委员、李彦萱为宣传委员。

新一届团工委委员会将在后勤党委及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准确及时地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共青团员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