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保障处(社区办)、后勤党委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大会

作者:李澜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后勤学生返校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大会,后勤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管以上人员、部分员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静巍主持。

     学生返校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现场

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高常忠传达了中央和上级的最新精神,通报了学校毕业生返校工作的总体要求,从食堂供餐、宿舍管理、楼门管控、日常消杀、学生返校运输等几个方面对后勤的毕业生返校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他指出,未来20天是对后勤体系的一次“大考”,各部门要责任落实,措施落实,时间落实。以“安全、温馨、平稳、有序”的总原则全面做好迎接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工作。

    后勤保障处处长高常忠做工作部署

后勤党委书记肖洪对近5个月来的后勤工作做了总结:在近140多天里,后勤战线完成了644人隔离留观服务、30万份盒饭、25栋宿舍和92栋楼宇专人值守,10万平米公区消杀、3979户居民信息数据统计、50余场社区宣讲、20万张证件制作发放、42名机关员工下沉一线,70余次学习日等,筑牢了“后勤社区专组”和“校园防控专组”两块阵地,守护了校园安全稳定,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他代表后勤党委对学生返校工作提两点要求:一是把已有成绩转化为防疫工作和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确保中央和上级要求、确保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后勤落地见效。二是以“六个到位”狠抓迎接“大考”各项任务的落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作用发挥到位,协调联动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和思想工作到位,用责任和坚守向学校和社会交出迎接“大考”的满意答卷。

    后勤党委书记肖洪作总结发言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邱真和学院路物业服务中心公寓管理部部长张丽作为员工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并先后介绍了各自部门为毕业生返校所做的工作安排。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甘海珍为党员先锋岗代表授牌

   后勤保障处财务总监林振德为党员示范区代表授牌

   宣誓仪式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勤党委开展了创建“党员先锋岗”和“党员责任区”工作。会上,副处长甘海珍、财务总监林振德分别为首批遴选出的15个“党员先锋岗”和10个“党员责任区”代表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副处长陈斌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为共同抗击疫情、保护校园、关爱师生许下郑重承诺。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