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花园路食药所对我校食堂开展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30 点击数: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返校复学有序开展,加强学校食堂安全管理,5月29日,花园路食药所所长王钊一行到我校食堂对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供餐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静巍及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承担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和小学部供餐任务的学一食堂和学五食堂进行了全面查看。现场检查了两个食堂的环境卫生、食品原料储备、加工用器具清洁、分餐间规划布置及各类记录台账填写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食堂质量监督、员工管理、供餐筹备状况并对设备设施防疫消杀、分餐配送环节防控进行了指导。

检查结束后,王钊对我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和供餐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我校食堂食品监管体系和风险防控措施完善,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到位,防疫物资储备充足。生产加工过程中,能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工作相关要求,严控原料采购质量、严把从业人员健康、规范餐饮加工流程、强化环境卫生控制,多措并举全方位保障了防控工作和食品安全的落实到位。

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精细落实防控措施,高度重视师生需求,全力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学生返校复学期间的供餐工作平稳有序,为守护在校师生饮食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